影/跟太子打賭:新武器打不壞!他隔天一看…白鐵槍「竟整根歪了」嚇壞:顯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子老大真的很調皮!」一名男網友與朋友為了感謝家中供奉的神明「太子爺」,特地送了一把訂製的新武器「白鐵槍」,還讓太子降駕透露「我很喜歡」;由於太子平日很愛打架,導致武器常常歪掉,他們就開玩笑打賭說「這把材質硬白鐵槍再歪掉,就送雉雞毛頭盔」,沒想到隔天到神明廳看,武器真的又歪了,但知道敲壞真相後笑噴「太子也太搞笑」。

▲▼跟太子打賭:新武器打不壞!他隔天一看…白鐵槍「竟整根歪了」嚇壞:顯靈。(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仔細看,太子手握的白鐵槍真的歪掉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自家神明趣事說,當初他與朋友有答應太子說「如果讓我們順利通過測驗,就要訂做新武器送他」,但太子老大是尺三的金身,想說訂做尺六的武器讓祂拿更顯得霸氣,決定好就出門找老闆。

▲▼跟太子打賭:新武器打不壞!他隔天一看…白鐵槍「竟整根歪了」嚇壞:顯靈。(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太子超調皮,不打架卻打石頭,讓白鐵槍整根歪,就是要贏這個打賭。(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由於訂做武器要花一個禮拜製作,在老闆的介紹下,他們又買了2把現成的尺六武器回家,沒想到當天太子就降駕下來,開心地和他們透露「我很喜歡」。

由於太子平日很愛打架,先前他手中那把純銀打造的武器就常常打歪,但最新這一把「白鐵槍」是鐵製品質較硬,不容易再打歪,讓原PO朋友向太子打賭說「再打歪,就送老大就送雉雞毛頭盔」,自信滿滿一點也不怕新武器再凹壞。

神奇的是,原PO隔天一早起床進神明廳拜拜時,還真看見太子手裡那一把白鐵槍又歪掉了,讓他整個笑噴,趕緊跟朋友說「你只好認命買雉雞毛哈哈」。

▲▼跟太子打賭:新武器打不壞!他隔天一看…白鐵槍「竟整根歪了」嚇壞:顯靈。(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朋友要奉上「雉雞毛頭盔」給太子了。(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過幾天後,太子再度下來玩,他趕緊問說「怎麼把武器打歪的?」沒想到太子竟回覆「就拿去打石頭,誰叫你朋友要跟我打賭。」他笑說,之後有跟他說這是新的要好好珍惜,不要再破壞了,「後來就都沒再歪了,老大真是調皮,也很搞笑。」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為了賭注去敲石頭...太頑皮」、「你家老大任性的太可愛了哈哈」、「如果白鐵的再歪,我看你得去找鈦合金的來做武器了」、「這個我信!千萬不要亂跟太子打賭或談條件!通常都是自投羅網的行為......」、「太子兵器跟衣帽,真的比其他神來的容易壞跟髒」、「我宮廟的太子也會降乩下來,也是很頑皮」。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