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水煮蛋!她驚呆「結果爆了」…曝光碎片慘狀 網看傻:這樣超危險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也太慘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微波爐是外食族的好夥伴,但是絕對要小心使用。一名女網友想用微波爐加熱冰箱裡的水煮蛋,沒想到蛋整個爆開,PO出爆炸慘狀後,其他人也紛紛驚呼「還好爆在裡面,如果拿出來才爆,妳會燙傷喔」、「不要放任何圓形或橢圓的東西進去微波……會有熱點」、「光看到清理……就會哭了」、「這樣超危險」。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她想加熱冰箱裡的水煮蛋「結果爆了」,忍不住問「大家都知道煮好的水煮蛋放微波會炸嗎?我……不知道」。原PO還貼出「當事蛋」的照片,只見她用一個玻璃保鮮盒裝著蛋,但水煮蛋卻在微波時炸噴開來,蛋的各種殘骸和碎片就黏在微波爐裡的每面爐壁上,看起來就像剛剛有人吐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用微波爐加熱水煮蛋,卻發生爆炸意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在留言處表示「長知識了」,「筆記,你拯救了大家」、「我現在知道了,謝謝你的犧牲」、「我也不知道,曾經我也有微波過蛋,結果也是跟你一樣就爆炸」、「幸好看到你的文,現在知道了」。

其他網友則紛紛提醒「我記得只要是密封沒有透氣的食物基本上也會爆」、「是不是很多人也不知道金屬不能進微波爐」、「熟蛋必須中間弄開有縫隙比較不會爆,如果太久還是可能會爆」、「整顆的蛋,像是茶葉蛋水煮蛋盡量不要微波」、「同事想微波鐵罐咖啡,門都關上準備要按鈕了,還好被人看到趕緊制止,不然可能就上新聞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