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敦化北路「母子」陳屍飯店 僅留一張紙條:請尊重我們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間飯店內,25日中午發現一男一女陳屍在臥房內,而警方現已封鎖現場,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據了解,兩名死者分別是74歲和38歲,兩人是母子關係,而現場留有兩瓶塑膠罐裝的液體容器,疑似為清潔劑,但因標籤被撕掉無法辨識。此外,警方發現,兩人行李箱旁邊留下一張紙條,寫著「請尊重我們」。

據了解,兒子在2014年移居曼谷,媽媽則於2016年跟著過去,而兩人20號從曼谷回到台灣入住旅館,三餐都靠Uber eats外送,但直到25日退房時間被飯店人員發現還未退房,因此會同警方開門進入,竟發現兩人陳屍在床上。

此外,警方聯絡在台灣的妹妹,妹妹跟警方說已經10多年沒聯絡了,也不清楚他們為何會輕生。另外,死者有三包要給家屬物品,警方等家屬到派出所才會打開。

▲▼敦化北路一男一女陳屍飯店內。(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敦化北路一男一女陳屍飯店內。(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敦化北路一男一女陳屍飯店內。(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