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拍賣天王!億元遊艇「0元起標賣」百萬人觀看 10分鐘2720萬元成交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24日賣價值破億元的遊艇,10分鐘內以2720萬元賣出,得標者還能獲得100萬現金、及價值35萬元的精品包。整段直播收看人數超過123萬人,超過88萬次分享,許多人紛紛留言直嘆「有錢人的世界」,也有網友歪樓,說自己不是來競標,而是看拍賣天王身後的辣妹「買不起遊艇,看辣模也可以」。

▲▼             。(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開直播拍賣遊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拍賣天王曾在59秒內賣出一輛保時捷、10分鐘內賣出一架直升機。他日前被朋友委託賣出一台時速70公里的遊艇,高雅奢華的內裝,整台堪稱「遊艇界的法拉利」。連千毅在18日曾上遊艇直播,帶觀眾看內裝,24日晚間正式開賣。

連千毅當晚直播時,避免假帳號亂入,不停提醒網友若棄標將會採取法律途徑。遊艇則從0元起標,短短10分鐘內就喊價到2720萬元,由一位葉姓網友得標;除了遊艇之外,若葉姓網友10分鐘內私訊粉絲團、並匯3萬元訂金,就能有100萬元現金回饋,還能收到價值35萬元的精品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網友紛紛歪樓,說視線都被旁邊的辣模吸走。(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看到如此巨額的交易,網友紛紛驚嘆,連千毅則是在直播中透露,要做一場大的直播,首先要準備5千萬現金,「並要評估戰略、考量風險、策略行銷、庫存管理等,上述4點做不足保證失敗」。他也表示,到時候買家如果友來看遊艇,他一樣會開直播,公開化這筆交易。

直播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還有網友笑說買不起遊艇,來看妹仔也不錯「乾爸乾媽我在這!快來認我」、「什麼遊艇?我只看到後面2位模特兒」、「低胸也太低了吧,形狀根本是外雙C了」、「模特兒真的是亮點」、「2個人腿都超細超美」、「期待交船的直播」。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