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566第4位團員出現了! 合唱神曲《無所謂》有洋蔥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56不能亡!亞洲天團556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由於演唱會刻意幽默分成三段,每一段壓軸都是同一首神曲《我難過》,讓5566笑說自己破紀錄連開「3場小巨蛋」,最後一次壓軸《我難過》時,5566出現了大家期待的第四位團員,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5566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5566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亞洲天團5566大勢回歸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行「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重現當年傳奇天團的偶像風采,演唱會斥資千萬打造,四套演唱華服加上巨型5566霓虹燈高掛舞台,全場360度環繞跑道加上6台升降,讓看臺區的歌迷隨時都能驚喜近距離看到偶像的演出,雖然王仁甫一度正面摔倒著地,但仍敬業演出到最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尾聲,三人齊聚感性的感謝歌迷這麼多年的支持,《一光年》、《For You》、《守候》一連三首都是第一張專輯的回憶,也象徵著5566記得最早的初衷,要跟歌迷好好的感謝,同時歡迎5566的另外一位隱藏團員小刀!

孫協志歡迎小刀,「當年小刀算是很拚命,我們裡面安排他翻身的動作,為了我們在節目上空翻,脊椎就裂開。」許孟哲接著說,「有一次在新加坡,我們還推著輪椅送他回休息室。」

▲▼5566,小刀。(圖/華貴娛樂提供)

▲▼小刀合體5566,成演唱會最大驚喜。(圖/華貴娛樂提供)

▲▼5566,小刀。(圖/華貴娛樂提供)

小刀再次現身合體,團員們不斷拱他獨秀舞蹈,又不忘小整他引來全場笑聲不斷,不過對歌迷來說,小刀的合體是最棒的禮物了,四人一起熱唱《無所謂》帶來整場演唱會的最高潮,最終神曲《我難過》三度登場,這次卻是真的要為演唱會畫下句點了,四人選擇了最初的版本,要跟全場萬名歌迷留下最美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