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仁甫繞場「臉部朝地重摔」 險掉小巨蛋舞台!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5566舉辦小巨蛋演唱會,正當繞場橋段,王仁甫為了粉絲近距離互動,意外重摔,差點掉到台下,幸好沒有大礙,演唱會持續進行中。

▲▼5566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5566舉辦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5566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6不能亡!」今晚歌迷美夢成真,在全場超過上萬歌迷引頸期盼下,亞洲天團5566大勢回歸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行「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重現當年傳奇天團的偶像風采,一開場連12組煙火掀起演唱會高潮。

演唱會一開始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勁裝現身舞台,引爆全場歌迷尖叫,一連兩首《傳說》、《風雲變色》大家耳熟能詳的偶像劇主題曲,一聽到「勇氣下的夠不夠重⋯」立即引來大家共鳴,成功掀起演唱會第一段高潮。

沒想到到了繞場橋段,王仁甫為了更靠近歌迷,踩空跌倒,不小心正面著地,差點掉到舞台下,所幸沒有大礙,演唱會持續進行中。

插畫家「超直白」認整型! 拆紗布「真貌現形」網驚:差點認不出

2歲小海綿「正面照」被拍! 機場牽Baby吃糖玩耍…網友卻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