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漢子、禿子、燕子」造勢破局 侯友宜確定缺席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雙北論壇23日上午於新北市瑞芳高工舉行,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缺席,也確定無法出席下午預定的「三子合體」站台國民黨三重區立委參選人鄭世維的造勢活動,但是否以視訊或電話方式隔空站台,新聞局長蔣志薇回應,還在評估中。

侯友宜將不會出席鄭世維的造勢活動,「漢子、禿子、燕子」的三子合體破局,剩韓國瑜、盧秀燕同框,鄭世維對此回應,一切尊重醫師評估。

雙北論壇結束後,幕僚表示侯友宜不會出席造勢活動。對此,鄭世維受訪指出,市長22日受訪稱傷再重都會出席,但一切仍尊重醫師的評估,盼侯以身體健康為重,若如期出席可能取消大進場橋段從直接從後台現身,若未出席也不排除以電話連線方式進行。

鄭世維表示,選舉是一時的,健康是永遠的,還是以侯市長的健康為重,不過侯市長也答應,未來絕對會再選擇時間來幫鄭世維站台,相信現場的民眾會體諒。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幫民進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站台,他表示,余天跟他有地緣關係,在新竹就認識,國中還同校,但站台與否由幕僚去安排。

▲▼鄭世維帶韓國瑜人型立牌。(圖/鄭世維辦公室提供)

▲鄭世維。(資料照/鄭世維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