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缺席雙北論壇 柯文哲:人吃五穀雜糧還是會生病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雙北論壇23日登場,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因為腰傷復發臨時缺席,獨留台北市長柯文哲撐場;由於侯友宜缺席,論壇混義也提早結束。會後聯訪時,柯文哲表示,早上有接到侯友宜的電話還有他主治醫師的電話,「侯市長背部拉傷,大概躺在床上休息」;至於侯友宜日前已跟鄭文燦、林右昌見面,如今臨時缺席,柯文哲說,「不會啦,之前有見過面,人吃五穀雜糧,還是會生病。」

至於雙北論壇的會議結論,柯文哲說,很多啦,雙北首都生活圈幾乎每個局處都有共同議題,「真正到市長都是確認,平常都是局處自己都會互相溝通」;至於傳出在會中主導性比較強?柯文哲笑說,「沒有什麼主導性啦,我只是問一下台北市政府的進度。」

媒體也問到侯友宜缺席一事,柯文哲說,早上我有接到侯友宜還有他主治醫師的電話,「侯市長背部拉傷,大概躺在床上休息」;柯文哲還說,侯友宜的醫生剛好在旁邊,一問之下發現醫生是台大的骨科主任。

而日前侯友宜才跟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見面,這次臨時缺席雙北論壇,是否覺得可惜?柯文哲說,「不會啦,之前有見過面,人吃五穀雜糧,還是會生病」;至於下午侯友宜預計的站台行程暫未取消,柯則說不知道。

▲▼柯文哲、陳敬純。(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