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Polo、Golf海外夯到翻 雙雙榮獲德國汽車雜誌首獎肯定

福斯Polo/Golf台灣賣得好、海外也很夯 榮獲德國汽車雜誌首獎肯定(圖/翻攝自福斯)

▲福斯陣中雙箭頭Polo、Golf日前也榮獲德國汽車雜誌票選首選殊榮。(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不得不承認,福斯雙箭頭Polo、Golf,向來都是在台銷售的票房保證;日前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針對11個車型類別,共計385輛各式車款舉辦全球讀者票選;福斯Polo與Golf分別在該級距擊敗眾家勁敵,榮登該級距2019年度最佳車款殊榮!

福斯Polo/Golf台灣賣得好、海外也很夯 榮獲德國汽車雜誌首獎肯定(圖/翻攝自福斯)

▲福斯Polo與Golf向來都是德系掀背車的票房保證。

歷經世代演變、改款更新,福斯Polo、Golf即便早早問世,但仍不顯老態,依舊是福斯向來相當倚重的銷售主力;Polo問世40年有餘,憑藉著輕巧靈活的車身設定,累計至今已奪得22次最佳車款殊榮,並且繳出全球累計超過1,600萬輛的傲人銷售佳績。

至於早在1974年就已現身的Golf,已是福斯德系工藝的最佳代名詞;根據統計,自「auto motor und sport」舉辦讀者票選活動以來,在過往43屆競逐當中,Golf已加加減減橫掃該級距25次最佳車款美名,更有累計3,500萬車主的超狂表現,堪稱是全球汽車工業發展史最為成功的車款之一。

賞車就像打電動 福斯全台設立Polo VR專屬體驗區(圖/翻攝自Volkswagen)

▲為因應台灣消費者訴求,台灣福斯也以多元化的車系編成,帶給車迷們各有風格的德系工藝表現。

當然對於台灣福斯來說,Polo與Golf向來都是不能輕易放手的當家王牌;近年來因應消費者訴求,台灣福斯不僅積極導入多元化的渦輪動力單元以及實用科技配備。

同時為呼應消費者對於主被動安全配備的高度訴求,台灣福斯更逐步增列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前方行人監控系統、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與RTA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含煞車輔助系統)等引領同級之安全科技,藉此建構出完善的行車防護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