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美抗痘來了!GLAMGLOW推出星空灰化妝水、莫蘭迪紫精華 

▲GLAMGLOW很會,總是能把保養品做出新奇趣味。(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GLAMGLOW最熱賣的毛孔緊緻礦泥面膜要推出姊妹品了,它的速效功能根本是問題肌救星!沒辜負大家期盼,終於推出同系列調理精華與機能水,從此完整系列助你解決痘痘粉刺,重現肌膚清爽健康狀態。

▲▼GLAMGLOW地表最美抗痘。(圖/品牌提供)

被粉絲譽為「白泥」的毛孔緊緻礦泥面膜,一直是回購率最高的單品,主打「快速」解救問題肌,美妝版網友們大推。延續高人氣,同系列再加入兩大生力軍,主打超瞬效六酸配方,更能溫和有效的解救惱人毛孔與痘痘。

酸類不僅能去除老廢角質、掃除毛孔、痘痘、粉刺等問題,更能使膚質細緻,同時具有抗老和保濕作用。產品中的高效活性碳還可以吸附皮膚上的油脂與髒污。搭配獨家尤加利萃取技術,能夠安撫與舒緩肌膚、改善痘疤。

▲▼GLAMGLOW地表最美抗痘。(圖/記者曾怡嘉攝)

▲▼GLAMGLOW地表最美抗痘。(圖/品牌提供)

毛孔緊緻調理機能水,200ml,售價1,400元。

內含高效活性碳,金屬灰色的光澤液體,堪稱是最美抗痘化妝水。能清除造成毛孔阻塞與肌膚粉刺、毛孔、痘痘問題的老廢角質及過多油脂,以維持肌膚潔淨及油水平衡。完美平衡比例的機能水還可極效調理、淨化,使肌膚恢復潔淨與活力。

▲▼GLAMGLOW地表最美抗痘。(圖/品牌提供)

▲▼GLAMGLOW地表最美抗痘。(圖/記者曾怡嘉攝)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30ml,售價2,200元。

內含2%水楊酸與其它5種酸類配方,是具有「效果」的含藥化妝品,質地清爽,擠出又是好時髦的莫蘭迪色調,含玻尿酸能能高效保濕肌膚、淡化細紋與增加肌膚屏障,用了不會過乾、脫皮,天天使用讓肌膚展現明亮光澤。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GLAMGLOW, 毛孔, 粉刺, 痘痘, 酸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