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23日戰樂天一軍 3主力先發不上場

▲2019雙獅交流賽陳傑憲。(圖/統一球團提供)
▲陳傑憲。(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日本高知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2日啟程返回台灣,23日回到台南主場交手韓職樂天巨人隊一軍,但由於交流賽出現傷兵,包括3名主力球員明天不會上場。

今天獅隊在結束2場與西武獅的交流賽之後,今天凌晨4點從飯店出發前往大阪機場,下午抵達桃園機場,明天下午5點在台南球場與韓職樂天一軍交手。

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2場交流賽不管輸贏,至少知道輸的問題在哪裡,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明天對戰韓職樂天巨人一軍預計推出潘威倫擔任先發,用球數大約60球,野手方面以赴日比賽的球員為主,投手方面會讓留在台灣的選手登板,赴日組則是可能先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黃甘霖表示,楊家維在昨天交流賽撲球的左手腕有點折到,陳傑憲交流賽第1場被自打球打到右大腿,加上郭阜林右手肘不適,3人預計明天比賽都不會上場。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