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象星座如何突破低潮期?天蠍放下過往、雙魚重拾熱情

每個星座、每個人、每個生命的階段,都會有撞牆期,這樣的低潮像是各自的人生作業,過程不會因忽略或逃避而消失,直到有天學會了,才能成為生命中珍貴的禮物。巨蟹應學會控制情緒、天蠍試著放下執著、雙魚重視心靈的探索則會帶來成長。

巨蟹座

成為情緒的主人,而非讓情緒控制

巨蟹座是情感充沛,有多種情緒的星座,他們需要有個家,來讓內心有個安穩歸屬感,但巨蟹的季節,如以節氣來說,卻是人們非常忙碌於夏秋作物的時期,因此有許多巨蟹為了家庭穩固、重視家庭,卻待在外面工作的時間,比在家還長,當巨蟹沒有重視內心之家的品質時,很容易的會讓感覺堆積成情緒,當爆炸時就是一種情緒化的風暴,這讓巨蟹更不知該如何是好。

巨蟹的情緒就是一道牆,來掩飾柔軟易受傷的內心,當一個巨蟹愈憤怒時,內心其實更是脆弱,要突破這道牆,你需要學習來與自己各式各樣的情緒相處,而不是爆炸時才來處理,這如同剝洋蔥的過程,慢慢的了解自己真正要表達的是什麼,如果此時你是脆弱的,那就如實表現,當你感到不安時,就自然呈現,這樣溫柔直接的你,反而會真正的堅強。

開運色:粉紅色

開運小物:披肩


▲星座。(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天蠍座

放下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天蠍座在12星座中,是最懂得隱藏的星座,他們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己真正的實力到哪,不會讓人去探到自己的底線,如果說獅子座是王者,那麼天蠍就是在國王背後的一股力量,低調嚴謹的管理者,是天蠍的元素,而天蠍擁有別人無法衡量的資源,他是氣候乾燥,作物收割並收藏起來的秋季的能量,為了讓自己度過冬季,天蠍不會輕易的釋放資源,一切都會經過精密的衡量。

但偏偏天蠍卻是要從失去中學習怎麼去愛,從失去的力量,來突破自己的撞牆期,當天蠍真實面臨一無所有,或是失去心中的安全感時,那將是自己開始改變的轉捩點,當沒有了這些安全感,當不再緊抓不放,天蠍才能有個機會,去懂得自由和遼闊的偉大精神。

開運色:玫瑰金

開運小物:香檳

▲星座。(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雙魚座

遠離上癮的習慣,重視心靈探索

每個雙魚,都會有自己的一個已上癮的習慣,有的是熬夜、沉溺在某個事物中,或是對人的崇拜,如果對身心靈過於執著追求,也是種變相的上癮…等等,而這也是雙魚阻礙自己的一個方式,雙魚的能量與海洋有關,他具有慈悲與大愛的特質,生長在春天萬物從冬眠中醒來之時,這也是春耕的時節,雙魚的感受性非常敏銳,並帶著春天的生命力,滋養萬物,而充滿這麼多愛與靈性的雙魚,要如何去收斂自己的情感呢?

其實是困難的,因此雙魚就把自己充沛如海洋般的愛,集中在戀愛的氛圍,或是某些人事物上面,不然他會被自己的多愁善感先淹沒了,但是當雙魚把這強大的力量,開始放回自己身上,為自己開起探索內在的旅程,不藉由外在的人事物釋放這能量,雙魚將找回心中對生命的熱情與悸動,而開始懂得照顧好自己,當這樣時,他不只照顧自己而已,身邊的人都因此而被引發。

開運色:寶石紅

開運小物:舒壓精油

▲星座。(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文/Harper's BAZAAR 圖/IG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如何突破撞牆期?風象星座享受寂寞、學習專心致志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如何突破撞牆期?火象星座堅持到底、找回內心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