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1歲嫩夫爆偷吃經紀人! 女神撇婚變4個月吐心聲「我太笨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洪欣21日發文:「怎麼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隨後又秒刪,再度引發各界揣測。她2018年10月深夜突發文「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引發家暴聯想,如今又自嘆太笨了,婚姻現況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洪欣發文再度引發婚變揣測。(圖/翻攝自微博/洪欣、張丹峰)

▲洪欣和張丹峰結婚將近10年,最近發文引發婚變揣測。(圖/翻攝自微博/洪欣、張丹峰)

現年48歲的洪欣嫁給小11歲的大陸演員張丹峰,不料2018年10月傳出夫妻感情生變,老公被指和經紀人畢瀅互動親密,還被網友挖出老公和經紀人穿情侶衣、情侶手鍊等。她秒刪發文後,澄清是因為看到老奶奶遭男子毆打的新聞,才引發誤會,更發文為老公解釋,「任何東西我都很清楚,我都知道,所以我從來是不會懷疑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欣深夜發文引發家暴聯想。(圖/翻攝自微博/洪欣)

▲洪欣2018年深夜發文「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引發家暴聯想。(圖/翻攝自微博/洪欣)

洪欣隨後更繼續曬出夫妻恩愛的合照,也更新要一起出國玩的近況,不過婚變傳言相隔4個月,深夜秒刪後又重貼「怎麼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令不少網友留言打氣「不要讓我胡思亂想」、「出軌就不能容忍,加油」、「貼了2次,果然有什麼事情吧。」

▲▼洪欣發文「怎麼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圖/翻攝自微博/洪欣)

▲洪欣發文「怎麼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圖/翻攝自微博/洪欣)

洪欣為前男友莫少聰生下兒子張鎬濂,和老公張丹峰再育有一女張晞彤,目前大兒子還參加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正當兒子打算進軍娛樂圈,她的婚姻狀況更受到外界好奇,且對此仍尚未對外回應,令眾人相當憂心。

▲張鎬廉從小被洪欣獨自撫養長大,現在準備要出道。(圖/翻攝自洪欣微博、CFP)

▲張鎬濂從小被洪欣獨自撫養長大,現在準備要出道。(圖/翻攝自洪欣微博、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