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忙碌人最需要的豪華! 愛馬仕台灣區總經理讚台中花博

▲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等人參觀台中花博。(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等人,於「天下掉下一顆種子」合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花博開幕3個月已突破500萬參觀人次,20日愛馬仕(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巴黎Hermes Petit h部門總經理Caroline de Raidman等人也到后里森林園區參觀;程家鳳說,大自然的美是用錢買不到的,花博將台灣最引以為傲的科技及優勢能量,結合藝術分享給全世界,大讚「這是現代忙碌人最需要的一份豪華!」

▲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等人參觀台中花博。(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上圖左三)大讚花博是現代忙碌人最需要的一份豪華。

▲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等人參觀台中花博。(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程家鳳表示,台中花博與傳統想像不太一樣,藉由不同展區,將科技結合藝術的方式,呈現台中花博GNP(Green、Nature、People)核心理念,這也是目前全世界關注的議題,告訴大家植物和土地的重要性,透過循環利用創造無限想像空間。

程家鳳說,參觀前特別做了功課,現場看更是嘆為觀止,台灣的精密科技真的值得驕傲;友達微美館則展現台灣傑出的面板科技,展現花粉受粉過程,讓原本枯燥的生物樣貌變成一件有趣的事,相信對小朋友而言,會是更新、更淺顯易懂的方式來發現植物的秘密。同時讚美「天上掉下一顆種子」是「現代忙碌人最需要的一份豪華!」

新聞局表示,台中花博展期至4月24日止,自今年1月1日起,台中市民憑身分證、新住民憑居留證、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憑各國護照享免費入園,歡迎把握機會踴躍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