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高中生翹家被逼脫衣 朋友爸強壓地板「扳菊花、摸下體」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小智的爸爸竟然對兒子的朋友伸出狼爪。(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視覺中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高中一年級的男學生「小傑」(化名),因不滿被父親禁止玩手機憤而離家出走,到友人「小智」(化名)家借住,怎料卻被對方父親藉機控訴偷竊,不僅強逼他脫光衣服搜身,還用手扳開他肛門、伸手上下套弄他的生殖器,行徑相當誇張。對此,橋頭地院依法判小智的父親1年徒刑。

判決指出,小傑翹家到小智家借住時,因為衣服不夠穿,所以向對方借衣物,但卻被對方的父親質疑在偷東西,因此被強逼脫光衣物,甚至被壓倒在地,遭對方上下撫弄生殖器,還被扳開肛門檢查有沒有藏東西。害怕極了的小傑聲稱自己想要大便才逃過一劫。

小智的父親表示,是因為擔心小傑偷他的印章或貴重物品,才會將對方上衣掀起來,但根本沒有強脫對方的褲子,更沒有把他壓在地板上亂摸,但法官勘驗錄音檔後不採信其說詞,依強制猥褻罪判小智的父親1年徒刑,可上訴。

【更多新聞】

老公「偷吃女同事」戶口名簿多2娃 人妻痛哭:你跟別人在床上纏綿

快訊/苗栗70歲翁「捲入耕耘機」左下肢分離 慘死田中

手握拳上下套弄!按摩女問男警「要不要打?」 被逮硬拗:打籃球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