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皇搭地鐵當自家後宮 肉球霸氣「翻牌」臨幸男乘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隻小黑貓搭上了地鐵,在車廂內四處溜達,從乘客的腳下鑽進鑽出,甚至跳到腿上討摸,到了站更熟門熟路的下車,被網友稱為全世界最可愛「霸王車」乘客。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18日下午2點,一隻小黑貓在地鐵車廂中遊蕩,好奇的嗅聞乘客,大部分的人都為這個難得的情景感到好笑與有趣,但也有一名女乘客二度被嚇得抬起雙腿,生怕踩到腳下的黑色小生物。網友也分享了一張黑貓跳上男乘客大腿上玩耍的照片,逗樂了車廂內的人們。

▲▼貓咪搭上紐約地鐵四處溜達。(圖/翻攝自twitter/NewYorkNee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搭上紐約地鐵四處溜達。(圖/翻攝自twitter/@NewYorkNeek)

分享這段影片的網友Nicholas表示,這隻小黑貓在布朗克斯(The Bronx)181街搭乘往南的1號線,在哈林區的125街下車,就像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一樣。Nicholas也提到,車上許多乘客都想伸手撫摸可愛的小黑貓,但這可不是一隻隨便的貓,大部分的乘客都被貓皇舉起肉球拒絕,「也只有在紐約,你才會看到貓咪霸凌乘客。」

關鍵字: 肉球紐約北美要聞NicholasNewYorkNee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