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直擊/蕭敬騰踩10公分高跟鞋朝聖GUCCI 「正常運作」微怕摔


▲蕭敬騰穿高跟靴入場看秀,坦言當然會怕摔。(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米蘭報導

GUCCI在米蘭時裝周發表的2019秋冬系列大秀,是首日重頭戲,台灣男星蕭敬騰也受邀進場看秀,他穿著格紋西裝配寬褲上陣,更搭配近10公分高跟靴登場,一身造型很有文藝才子Fu。穿高跟鞋會不會怕摔倒?他回:「當然會,但不太會想這東西,注意就好,正常的運作,想太多反而不自然才會摔吧!」

▲▼米蘭時裝周/GUCCI 2019秋冬秀。(圖/記者張妤瑄攝)

▲蕭敬騰穿約莫10公分高跟靴入場看秀。(圖/記者張妤瑄攝)

蕭敬騰近年成為歌壇時尚王,越來越敢嘗試大膽的搭配,就連「穿高跟鞋」都沒什麼,對於踩著高跟鞋現身,有沒有特別的感覺?他表示:「我OK啊!高跟鞋就只是跟比較高,沒有什麼,就是鞋子啊!」模樣輕鬆。

老蕭透露抵達米蘭後,已大血拼一番,「買了應該有20袋」,GUCCI也買了很多,西裝買了3、4件,也新買的一條腰帶替代舊的,買了很多帽子,總體來說是「大豐收、很大的豐收、不能再大了。」

GUCCI大秀現場被數萬片鏡子包圍,模特兒走秀時搭配野獸的背景音與陣陣火燄光芒,聲光效果十足。蕭敬騰秀後就誇「我覺得非常棒,震撼、真的很震撼,燈光設計、音樂設計(都很棒),很多金屬系列的東西,尤其是鞋子,走路起來很有氣勢、很有精神、很有企圖心的感覺。」他認為聲光效果挺好,有一種原始、回到最初,真實自然的感覺。

▲▼米蘭時裝周/GUCCI 2019秋冬秀。(圖/記者張妤瑄攝)

▲GUCCI大秀現場用數萬片的鏡子佈置而成。(圖/記者張妤瑄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亞洲區眼鏡品牌大使倪妮也再度現身看秀,秀後她透露心情很激動,秀前接到「全白色的面具邀請函,覺得很文藝、很復古」,結果一開始看秀「從前面的光照射開始,沒想到是這麼刺激的體驗。」她對秀上的鉚釘、面具都印象深刻,很想嘗試看看,她特別點名「全綠色的面具挺酷的,金屬耳罩、金色半罩面具也都很好看。」

▲▼米蘭時裝周/GUCCI 2019秋冬秀。(圖/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

▲▼米蘭時裝周/GUCCI 2019秋冬秀。(圖/記者張妤瑄攝) ▲▼米蘭時裝周/GUCCI 2019秋冬秀。(圖/記者張妤瑄攝)

▲倪妮對秀上許多面具印象深刻。(圖/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