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教士無極限!還要繼續簽哈波 開價至少3億美元

▲▼哈波(Bryce Harper)、馬查多(Manny Machado) 組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計畫一口氣網羅哈波(Bryce Harper)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教士以10年3億美元大聯盟自由市場史上最大合約,成功網羅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然而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e Heyman)報導,在補進馬查多之後,教士並未放棄哈波(Bryce Harper),準備再幹一票大的。

報導中指出,隨著馬查多加盟後,教士團隊薪資大約達到1.1億美元左右,意味著球隊仍有空間繼續追逐哈波,並且給出比馬查多更優渥的價碼,據傳合約總額至少3億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教士隊與哈波相約在拉斯維加斯見面,球隊總管普瑞勒(A.J. Preller)、合夥人塞德勒(Peter Seidler)以及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都出席了這場會談,十分認真看待網羅哈波這件事,主要原因是哈波能夠為教士帶來更多商業利益,不僅能提振球隊票房,也能為戰績帶來幫助。

馬查多確定落腳處,哈波的談約進度也將加速,就目前競爭球隊情況,費城人、國民、白襪和巨人已經提出報價,外傳費城人提出10年3.1億美元合約,為市場中的最高報價,也是哈波的首選球隊。

去年哈波合約年成績並如預期,打擊三圍.249/.393/.496與2017年的.319/.413/.595有很大的落差,不過2018年繳出的100打點和130保送都是生涯新高,轟出34發全壘打也是生涯第2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教士哈波馬查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