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吵架爆影響S.H.E感情!Selina:想聽真話嗎…認了很愚蠢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屹立歌壇17年,雖近年各自單飛發展,但在各領域都有亮眼表現,累積了大票死忠粉絲,三人之間的姊妹情誼,也令人稱羨不已。Selina近期受訪時,不但鬆口透露粉絲吵架是否會影響彼此感情之外,還揭曉了S.H.E的「C位」真相。

▲SHE。(圖/翻攝自微博)

▲S.H.E好感情從未變質。(圖/翻攝自Facebook/Selin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為台灣第一女子天團,針對外界頻傳女團鬧不合等傳聞,Selina近日受訪時,就被問到「粉絲吵架是否會影響到彼此之間的關係嗎」,她表情突然變得嚴肅,並直言:「想聽真話嗎?」接著斬釘截鐵地表示:「一點都不會。」

▲SHE。(圖/翻攝自微博)

▲SHE。(圖/翻攝自微博)

▲SHE。(圖/翻攝自微博)

▲Selina曝粉絲吵架不會影響S.H.E感情。(圖/翻攝自微博/《橘子娛樂》)

而Selina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看法,表示如果因為外界的評論,而影響到團員彼此之間真實相處的話,她直言:「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做這麼愚蠢的事情吧!」一字一句也都再次見證S.H.E的好感情。

▲SHE。(圖/翻攝自微博)

▲SHE。(圖/翻攝自微博)

▲Selina認為因為評論吵架很愚蠢。(圖/翻攝自微博/《橘子娛樂》)

至於S.H.E的「C位之謎」,Selina先笑說:「跟你們講一定覺得很好笑!」並透露其實三人對這件事很隨興,有時是因為服裝上的顏色搭配,「覺得今天這個顏色站在中間是和諧的」,有時只是剛好走上台的順序。

▲Selina揭S.H.EC位之謎。(圖/翻攝自微博)

▲Selina揭S.H.E「C位之謎」。(圖/翻攝自微博/《橘子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