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女遭霸凌「身體很醜」 他一巴掌痛打屁孩被捕…左臉腫爆了

▲女童,霸凌,欺負,性侵,憂鬱示意圖(圖/CFP)

▲看見女兒傷心,父親忍不住要復仇。圖為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37歲男子詹姆斯(James Peace)日前發現自己的繼女在學校遭到霸凌後,便忍不住打了涉事的12歲少年一巴掌,導致對方左臉留下手印,一度非常紅腫,他隨後也被逮捕,面臨傷害兒童的指控。他告訴調查人員,男孩們欺負的行為,導致女兒受到嚴重的心理傷害。

ABC新聞報導,詹姆斯14日下午去學校接女兒,他得知孩子被欺負,對方心情相當沮喪,當他看到12歲的少年與其他朋友走在路上時,便先停下車並朝著男子大喊,接著,他打了少年一巴掌,發洩情緒完再開車回家。

據了解,詹姆斯起初否認打人,被告知有監視器捕捉到畫面後才願意承認,如今他面臨傷害兒童的指控,他說,事發當時受到情緒的影響。被打的少年則告訴警方,他一開始不知道對方是誰,直到發現車上坐著認識的同學,進而明白事情的原委。

手,掌紋,巴掌(圖/達志/示意圖)

▲詹姆斯狠狠打了男同學的臉。(圖/達志/示意圖)

事件發生後,這名少年拍下照片,明顯可見左臉有大手印,皮膚紅腫。被打後的隔天,他詢問老師是否可以待在教室內吃午餐,他不想去餐廳,就怕看見同學,老師也立刻通知校方人員,促使警方調查,事件因而曝光。

這位少年表示,詹姆斯當時警告他,不能把這件事說出去,要不然他會再被打,甚至警察也會遭到痛毆。根據書面證詞內容,他回家後沒有告訴家人,就怕未來面臨更多的傷害。

相關文件指出,少女在學校不斷遭到戲弄。她的母親透露,女兒放學後被欺負,希望大人可以去接她,「(少年)說她的身體很醜,說她是易裝癖者,還開始朝她丟冰淇淋,接著又拿起石頭。」不過,她不認同老公以暴制暴的行為,「他做得太超過了。」

►►小六轉學生淪同學沙包「陰狠4招害腦震盪」 暖慰「我已經不痛了」媽爆哭

►►焦慮症7歲童遭狂毆「叉子捅背」 導師桌上留絕望字條:上帝,請帶我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