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天元宮賞櫻…低溫15度「洋裝大開秀裸背」 網跪求正面

▲▼印尼長髮妹子大秀性感美背。(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印尼長髮妹子大秀性感美背。(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冬末春初是櫻花綻放的時節,全台各地有許多賞櫻景點,淡水天元宮也是其中之一。日前臉書《爆廢公社》上有一張照片,在淡水15度的天氣裡,竟看到一名來自印尼的女孩穿著露背裝大秀健康肌膚,與原PO厚重的冬裝形成強烈對比,也讓人直呼是「天元宮最美的風景」。

▲ 春節最美賞櫻勝地 淡水天元宮三色櫻粉爆綻放。(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春節最美賞櫻勝地 淡水天元宮三色櫻粉爆綻放。(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17日有張照片引起了不少網友注意,地點位於淡水著名的賞櫻勝地「天元宮」,由於當天天氣只有15度,原PO身上穿著「2件羽絨外套還圍上圍巾」,卻看到一群印尼女子中,有一名身上布料特別少的辣妹,身穿夏天出現的粉色大花露背洋裝,自信秀出健康黝黑的美背,除了讓原PO覺得是最美的風景之外,也「很想問她不冷嗎?」

照片一出就引來許多網友敲碗,「求正面」、「正面來」、「想知道她不只是背殺」、「是真的女生嗎」、「求前面女孩FB或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