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國瑜口中3月來訪影歌視三棲巨星 謎底揭曉是「楊丞琳」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日前接受訪問時,不小心透露口風說三月份時,將會有一名影歌視三棲「超級巨星」即將來到高雄,不過究竟是誰,韓國瑜當時賣了一個關子並沒有說是誰,不過現在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掌握,韓國瑜口中的影歌視三棲巨星就是有「可愛教主」稱號的楊丞琳。

▲▼《握三下,我愛你》開鏡。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圖/記者季相儒攝)

▲《握三下,我愛你》開鏡。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圖/記者季相儒攝)

據了解,楊丞琳會來到高雄,其實跟高雄市長韓國瑜聘請的愛情產業鍊總顧問瓊瑤老師有關係,預計三月中的時候,楊丞琳將跟《握三下,我愛你》劇組來到高雄首映,屆時不僅是連楊丞琳會來,就連男主角是元介以及另外一位女主角黃姵嘉都會來到高雄。

▲▼《握三下,我愛你》開鏡。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圖/記者季相儒攝)

▲《握三下,我愛你》開鏡。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圖/記者季相儒攝)

《握三下,我愛你》來到高雄首映,還有一個特別的意義,象徵了高雄市即將揭開「瓊瑤月」的序幕,也就是在四月的時候,其實瓊瑤老師的媳婦何琇瓊在17日的時候就已經抵達高雄,除了感受高雄之美以外,還前往了佛光山,不過最重要的任務就先替瓊瑤老師即將在高雄開拍的電影《天作之合》來勘景。

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掌握的消息,四月份瓊瑤月的內容將會在漢來飯店舉辦瓊瑤小說宴、國賓飯店還會有瓊瑤房,屆時還會宣佈要在全亞洲募集《天作之合》電影劇本等活動,透過瓊瑤老師的愛情魅力,相信對高雄將又會是一次國際性的曝光。

▲瓊瑤老師的媳婦何琇瓊來到高雄為《天作之合》勘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瓊瑤老師的媳婦何琇瓊來到高雄為《天作之合》勘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握三下,我愛你】簡介

導演劉立立在瓊瑤電視劇最夯的80、90年代,執導了無數作品,包括《婉君》、《庭院深深》、《煙雨濛濛》,還有《鬼丈夫》等,後來也參與本土劇《第一世家》,開啟了台灣八點檔走入國台語發音的時代。她和導演董今狐在就讀政戰學校時,就是學長學妹的關係,後來知道學長已婚,還是陷入婚外情,不過和男方元配王玫相處融洽,更把收入全交給董家打理,一輩子沒有生孩子,3人維持了長達45年的同居生活,晚年罹患小腦萎縮症,王玫成了專屬看護,最後於4月22日晚間11點42分逝世,而她的丈夫董今狐3年前也同樣在晚間11點40分離世,兩人在相同歲數,相近的時間離世,成為一種巧合,而劉立立私下和董今狐、王玫維持一夫二妻的同居生活,被改寫成《握三下,我愛你》小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