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洩BIGBANG軍中生活:太陽不讓你睡、大聲半夜超怪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饒舌歌手BEENZINO日前退伍,德國女友迎接他時哭翻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度造成話題,他也暢談當兵生活與BIGBANG兩位成員一同服役,「太陽就是講不停」、「大聲是一到10點就很睏的孩子」,讓想念BIGBANG的粉絲可以一窺歐巴的軍營生活。

▲男歌手洩BIGBANG軍中生活:太陽不讓你睡、大聲半夜有怪異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대한민국육군)

▲BEENZINO洩BIGBANG太陽與大聲的軍中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대한민국육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ENZINO日前在IG上開直播,跟線上將近2000名粉絲分享將近2年的軍旅生活,尤其和BIGBANG太陽與大聲在軍中有為了陸軍慶典一同表演、一同生活的經驗,分享私下十分有趣的互動。

「太陽就是很愛跟你對話的類型,所以就會一直的聊天。」BEENZINO回憶太陽老是很愛拉著大聲聊天,「有一次真的聊到很晚,太陽說『我們聊聊吧』就開始聊,但會一直聊到他想睡為止,還用月球漫步的方式走回自己的床鋪。」

▲男歌手洩BIGBANG軍中生活:太陽不讓你睡、大聲半夜有怪異行為。(圖/翻攝自BEENZINO IG)

▲BEENZINO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軍中生活。(圖/翻攝自BEENZINO IG)

比起太陽不讓人睡,大聲則是完全相反的類型,BEENZINO說,「大聲是一到晚上10點就會很睏的孩子,他好像是10點睡覺早上6點起床那種,半夜還會爬起來凝視前方。」

BEENZINO搞笑說,「我想過為什麼太陽要叫太陽,因為他是讓大聲無法入睡的『太陽』,代表日頭升起了...」。BIGBANG目前有4名成員正在服役,6月T.O.P將會率先退伍,GD、太陽與大聲將於10月底、11月初退伍,勝利則會在今年3、4月入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