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女兒消失2年變名模! 18歲「蛻變小女人」登時裝周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譽有「最美星二代」之稱,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也屢次登上新聞版面,最後在忍無可忍之下,她決定停止更新社群網站,消失在眾人眼前。在事隔近兩年,她終於再度公開亮相,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上,為爸爸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

▲▼邱淑貞女兒沈月。(圖/翻攝自IG/沈月、CFP)

▲沈月遺傳了媽媽的完美基因,不僅擁有姣好身材,顏值也超高。(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沈月在2017年因活躍於社群網站上,一舉一動都成為眾人焦點,連私生活也備受關注,討論度激增,最後她似乎因不堪生活被打擾,決定停止更新社群網站,PO文停留在2017年,隨後媽媽邱淑貞也出面保護愛女,稱女兒根本沒有出道的打算,希望外界能就此打住「放過沈月」,多給小孩一些私人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淑貞女兒沈月。(圖/翻攝自IG/沈月、CFP)

▲沈月最後一次更新社群網站是在2017年。(圖/翻攝自IG/沈月)

不過,近日沈月卻被發現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上,為爸爸沈嘉偉旗下的服裝品牌「IZZUE」,擔任模特兒,登上伸展台走秀,只見她身穿粉紅色寬鬆針織上衣,肩上披著桃紅色長外套,與2年前相比,如今18歲的她稚氣漸脫,越來越有小女人的韻味,非常漂亮。

▲▼邱淑貞女兒沈月。(圖/翻攝自IG/沈月、CFP)

▲▼邱淑貞女兒沈月。(圖/翻攝自IG/沈月、CFP)

▲沈月亮相倫敦時裝周。(圖/CFP)

據香港媒體報導,沈月這次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上走秀,其實是為了接下父親事業作準備,要為父親開拓時裝事業的版圖。現身倫敦時裝周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大讚她越來越漂亮,不僅遺傳了媽媽的高顏值,穿衣服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