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8強病毒來亂 光復啟動隔離大戰

▲HBL光復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光復陸續有人感染諾羅、感冒。(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光復高中近來飽受病毒困擾,當家中鋒喬楚瑜染上諾羅,正在等待康復之際,又陸續有人感冒,教練團連忙啟動「隔離大作戰」,避免情況再擴大。

喬楚瑜8強開打前一天染上諾羅,半夜開始出現嘔吐症狀,雖然控制住病情,頭兩場都有雙十表現,但狀態明顯下滑,也因不敢亂吃東西,加上出賽身體很容易疲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且正當喬楚瑜逐漸康復之際,莊朝勝、張世恩都感冒,張世恩甚至發燒,教頭陳定杰一個頭兩個大,只能將其隔離,且外出就是要戴口罩。

由於球隊宿舍是大通舖,光復隨隊教師何長仁表示,必須另外再準備房間,隔離染病的球員,避免傳染再度擴大,他無奈說:「忙比賽之外還要忙著隔離來個離去。

南山曾因諾羅影響,影響4強狀況,之後晚餐集體搭伙,外地比賽禁止喝手搖飲料,夜市、路邊攤食物一律不準買,只能買超商的密封包裝飲料,吃飯只能在餐廳。

對此何長仁表示,光復沒有多加限制,且學校對面就是清大夜市,放假也難以限制,不過在學校內,球員的飲食也是嚴格控管,強制在學校餐廳吃飯,因為是中央餐廚,衛生沒有疑慮。

由於喬楚瑜家住學校對面,因此回家吃飯後,又去商店買東西不慎吃壞肚子,飲食方面並不擔心還有人再跟他一樣,只是天氣冷是感冒感染高峰期,這一點比較需要謹慎注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