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請總統救救我們」蔣月惠總統府前提5訴求 和平遞交陳情書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8日上午10時30分北上到總統府前陳情,訴求包括北區市場擴建停車場拆遷案、台中黎明幼兒園都更案、興公園改建親水公園以及後壁湖漁港清淤工程。蔣月惠呼喊口號,「請總統救救我們。」她希望總統可以重視小老百姓基本生活問題。

▲▼蔣月惠總統府陳情。(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總統府陳情,在臉書直播。(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提出5訴求,針對屏東市北區市場中華路279、278、277、275、273、271擴建停車場,迫拆5戶原住戶私有民宅當停車場,公有地變更商業用地,建議公有地當停車場勿拆民間房屋。第二,台中黎明幼兒園自辦重劃都市更新,造成家破人亡、剝奪私有財產權,建議廢除,自辦重劃條款。

▲韓國瑜構思高屏國際機場 蔣月惠開罵:中國人思維「自私」。(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蔣月惠常幫弱勢發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第三,屏東市復興公園改建親水公園,破壞原公園生態,剝奪運動者的權益,建議這前瞻計畫移至新生里,擴建親水公園。

另外,恆春後壁湖潟湖區有一處美麗沙灘祕鏡,近日屏縣府在墾丁後壁湖漁港做清淤工程;民眾發現包商清出的淤沙被砂石車運往這處沙灘堆放,讓美麗的貝殼沙灘被髒汙淤泥覆蓋,當地民眾相當氣憤。最後蔣月惠表達完訴求後,進入總統府遞交陳情書,過程平和。

【更多新聞】

基隆值班警躺沙發睡覺!背後一陣涼...督察長「站旁邊20分」他都沒發現

撞見「性侵犯喇舌」16歲女兒!母崩潰推開 他再爆:妳女兒晚上約人XX

口味超重!33歲男撿屍少年...他醒來肛門卡「牙刷、眼藥水瓶」痛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