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腐爛留有一封遺書 彰化32歲男陳屍車內1個月

▲32歲男子陳屍車內1個月,下巴已經腐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32歲男子陳屍車內約1個月,下巴已經腐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18日上午在員林市中東里活動中心,在一輛廢棄車後座,有一名32歲林姓男子陳屍蜷縮在車裡面,消防局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發現林男下巴腐爛,死亡可能已將近1個月,在車內留有遺書,表示因經濟壓力大想不開,車內並無發現任何燒炭或藥物,詳細死因仍待檢警解剖釐清。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上午9時許接獲自殺救護勤務通報,趕往中東里活動中心救人,從窗外可見到有一男子側臥雙腿蜷縮在一輛廢棄車後座、所有的車窗都從車裡緊閉上鎖,在使用破壞器材破窗破車門後,從車內傳出屍臭味,才發現林男腐敗發臭,已死亡多日。

▲32歲男子陳屍車內1個月,下巴已經腐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32歲男子陳屍車內1個月,下巴已經腐爛。

警方表示,林男的下巴都已經腐爛,死亡時間可能已約1個月,死者在車內留有一封遺書,表示因經濟壓力大想不開,其家屬對男子死因沒有意見,但警方在車內找不到自殺工具,疑似密室自殺,詳細死亡原因仍需待檢方解剖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更新/夫妻談離婚! 「帶兒女一家4口」小黃車內燒炭身亡

夫妻談離婚燒炭4死! 大姊崩潰爆料「房事不合」:他要我妹去隆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