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士單手翹腳耍帥! 下秒「飛出衝撞圍牆」手腳都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騎車時自以為厲害,結果最後都只能自嚐苦果。一名網友15日在湖南慈利縣開車時發現,旁邊的男騎士不但單手騎車,還翹著二郎腿,結果撞上了路邊護欄,又手臂、左大腿骨折,全身多處輕傷。

湖南省張家界市慈利縣官方微博「慈利公安」16日發佈消息表示,一名網友15日拍到了一段不當騎車影片,一名男子騎車從慈利縣出發往通津鋪鎮方向行駛,一路上都只用單手託著方向盤,右腳就放在摩拖車油箱上。

▲二郎腿騎士摔飛出去。(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二郎腿騎士不久後,就摔飛出去。(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這名男騎士以每小時50至60公里的時速行駛,最後在通津鋪鎮市場河村附近路段,突然從摩托車上直接被甩下了車,飛出去衝撞上路邊護欄。事故致男子右臂、左大腿骨折,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

經交警確認,該名男騎士姓周,47歲,是湖北省嘉魚縣人,證照齊全,屬不按操作規範駕駛。經送醫搶救,男子無生命危險。

 ▲二郎腿騎士摔飛出去。(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