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喜美小改款」印度開放預購!連手排都有台灣車迷哭哭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第十代 Honda Civic 於 2018 年 8 月正式推出小改款車型,並接續在美國、泰國等市場推出。而日前 Honda 以宣布在印度市場啟動預購活動,並開出 INR 31,000 的訂金讓當地消費者搶先獲得購買席位 。

2019 Honda Civic 為車系的第十代版本,小改款車型採用全新的 LED 燈組設計,新樣式的前保險桿下方採用貫穿式的氣壩設計,並在兩側的霧燈處加入 L 形鍍鉻飾條。

不過目前 Honda 還尚未公布當地市場的配備編程,不過像是 17 吋鋁圈、7 吋多媒體螢幕、7 吋儀表顯示幕、8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等均會提供。

安全配備則有 6 顆氣囊、 Lanewatch 變換車道監視系統、電子駐車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gile Handling Assist 敏捷操控輔助系統等,至於 Honda Sensing 則未提供。

動力系統部分,Civic 在印度採用 1.8L i-VTEC、1.6 i-DTEC 汽、柴油引擎,汽油車型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最大馬力為 141PS/6500rpm、峰值扭力 174Nm/4300rpm,油耗表現為 16.5km/L;柴油車型搭配 6 速手排,最大馬力 120PS/4000rpm、峰值扭力 300Nm/2000rpm,油耗表現為 26.8km/L。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