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恐怖「核彈頭」! 洋基打算安排法官打第一棒

▲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看著重砲「法官」喬志(Aaron Judge)擊球的聲響不絕於耳,就知道健康的「法官」回來了,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心中只有兩個字「給力」。洋基新賽季正計畫讓喬志嘗試打開路先鋒,準備啟用「重砲核彈頭」,替打線增加攻擊火力。

讓「法官」打第一棒的想法,已經不是布恩的第一次,去年開季他就有意將喬志安排在開路先鋒,「面對左投先發,你會希望他和史丹頓盡可能多上場打擊。我不會說一定會這麼做,但這是我在思考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恩提到,希克斯還是目前擔任第一棒的人選,但我會根據球隊整體打線來安排。上個球季「法官」主要擔任第二棒,由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負責中心棒次,今年賽季估計也會依照這個慣例安排。

「法官」喬志在2017年相當風光,以52支全壘打轟破大聯盟新人紀錄,風光摘下新人王,但去年季中被速球砸斷右手腕,遭遇生涯最大低潮,最終整季出賽112場,打擊三圍.278/.392/.528,繳出27轟、67分打點成績。

經過漫長的休賽季,「法官」以百分百的狀況參加春訓,布恩表示,「他準備好了,他很健康,我認為這是他升上大聯盟以來最健康的一次,他的狀態非常好,我知道他已經迫不及待展開新球季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法官喬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