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D第2度獲頒明星賽MVP 奪走大秀砸地背後扣籃柯瑞的風采

▲杜蘭特獲頒全明星賽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獲頒全明星賽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灣區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重返家鄉夏洛特出戰全明星賽,但勇士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奪走了他的部分風采。杜蘭特砍下詹姆斯(LeBron James)隊陣中最高的31分,其中三分球9投6中,率隊克服20分落後,終場反以178比164取勝,生涯第2度獲頒全明星賽MVP。

勇士一哥柯瑞本屆全明星賽與搭檔湯普森(Klay Thompson)、杜蘭特分屬不同球隊,成了「字母哥」的助手,兩人上半場就展現絕佳默契。首節還剩7分鐘,「咖哩」從外線直接把球拋到籃下,讓公鹿一哥輕鬆上演爆扣,完成一記「遠距」空中接力。

次節兩人又有一次精彩的搭配,柯瑞把球打向地板,「字母哥」飛身扣進兩分。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半場就以12投10中轟下20分,率隊拉開95比82領先。

▲杜蘭特、柯瑞。(圖/CFP)

▲杜蘭特搶走柯瑞的風采。(圖/CFP)

不過詹姆斯隊下半場展開大逆襲,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第3節最後5分連砍3顆三分彈,外加3次助攻,一舉率隊在最後2分33秒扳成127平。決勝節換杜蘭特飆外線,他單節4投4中,包括3顆三分彈,幫助詹姆斯隊終場反以178比164取勝。

賽後以15投10中貢獻31分、7籃板和2助攻,外帶2火鍋、1抄截的杜蘭特,獲頒今年全明星賽MVP,這是他生涯第2度贏得得此獎項,前一次是2012年。另外,他與里拉德、湯普森單場皆砍進6顆三分球,詹姆斯隊共飆了35顆三分球,打破了全明星賽紀錄。

回到家鄉的勇士一哥柯瑞,表現則有點「落漆」,他打了29分鐘,23投僅6中,命中率下滑到2成61,三分球17次出手也只有4球命中,拿下17分、9籃板和7助攻,不過他在終場前4秒上演了一記令全場驚豔的灌籃,他將球砸到地上後起跳,背向籃框雙手把球扣進,為今年明星賽畫下完美句點。

▲杜蘭特、柯瑞。(圖/CFP)

▲杜蘭特獲頒全明星賽MVP。(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