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擋預算 許淑華委屈痛哭:幫民眾把關卻承受羞辱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17日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某件案被議員許淑華當成政治議題操作,結果柯文哲聽到後脫口罵出一字髒話「X」,事後許淑華也出面痛批黃立遠。對此,許淑華18日出面痛哭表示,「我們只是幫民眾好好把關,我們不知道要承受這樣的羞辱。」

許淑華指出,「很遺憾也很委屈,我們這麼認真監督預算,被說政治操作」,還說我們用這樣的方式在威脅,把所有議員都說的非常難聽,甚至市長聽了以後來爆粗口,真的是議會在監督預算上非常委屈,「我們只是幫民眾好好把關,我們不知道要承受這樣的羞辱。」

許淑華說,台北市政應該好好往前推進,像韓國瑜市長拚命幫高雄帶動人潮,台北市不應該退步,不應該講雞毛蒜皮的事,應該好好地對於台北市政發展來做論述,「市長應該大器一點」,好好把城市發展處理好,不要內部在做鬥爭,「局處首長用政治操作影響市長,影響市長對市議會的互動」,這樣子不太好,台北市從市長到現在也聽到很多府會關係不和諧,希望市政能順利推動,讓台北市更好。

▲▼許淑華。(圖/記者楊亞璇攝)

▲許淑華。(圖/記者楊亞璇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柯文哲再爆粗口 聽到市議員名字狠罵「X!」
柯文哲爆粗口 許淑華籲「自重」:韓國瑜也沒這樣
聞「許淑華擋預算」爆粗口 柯文哲:私下講得更難聽
「聽到那三個字就過敏」 柯文哲:新潮流是國家的禍害
正妹議員挺許淑華 質疑「北市府要議員都不要碰預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