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感情真有用!狗賊飼料袋打包懷孕比特犬 不吠不叫卻露出尾巴

▲▼南投一名李性慣竊,到國姓鄉抓了懷孕的比特犬。(圖/達志影像)

▲南投一名李性慣竊,到國姓鄉抓了懷孕的比特犬。(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唐詠絮/南投報導

真的不要命了!南投縣一名有多項竊盜前科的60歲李姓男子,日前大白天騎機車到國姓鄉一偏僻狗舍,挑中1隻即將臨盆的兇猛比特犬,藏在飼料袋內,想說開春可以賣個好價錢,沒想到載回草屯的途中露出狗尾巴,被眼尖的員警發現,救了牠並將牠送回給主人,但李男也因此再度吃上官司。

據草屯警方指出,李男是在台14線上被雙冬派出所巡邏的員警發現,由於草屯郊區最近有電線被偷剪,員警懷疑飼料袋內裝的就是電線而攔查,竟露出一截狗尾巴,打開袋子查看,果然是隻身還六甲的母比特犬,此時還乖乖地蹲在機車上。

李男向警方辯稱,狗是自己的,怕牠會跳車所以用飼料袋蓋住,在員警的盤查下,又改口說是朋友送的,但這兩種說辭都被警方識破,最後才坦承是在國姓鄉的一處狗舍偷抓到的,員警研判,比特犬兇猛,懷孕中的母狗應該更兇,李男應該常常到狗舍去,甚至有餵養的可能,要不然不會「用手一招牠就來了!」跟著李男離開。

馴犬教練也說,比特犬常被拿來賭博,身價頗高,李男之所以會選中懷孕中的母狗,是因為生小狗兒愈多隻就賣愈多錢,人們在繁殖比特犬時加以改良,讓牠不會吠叫,因一吠叫未鬥就已被判輸,推測這名竊賊對比特犬習性略有研究,知道比特犬不會吠叫,也不會咬人,才敢放心來偷,不過他也奉勸各位,比特犬屬於鬥犬之一,很多人不知比特犬咬合力高達800磅,人一旦被咬非死即重傷,要小心為妙。

【其他新聞】

埔里台21線1車自撞「車頭炸爛」 駕駛雙腿變形昏迷

三層便當裝滿子彈! 前科男遭盤查硬拗「裝宵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