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個愛的抱抱 竟害她雙肩脫位「粉碎性骨折」

老公一個「愛的抱抱」 竟害她雙肩脫位「粉碎性骨折」。(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婦人送醫發現雙側肱骨粉碎性骨折。(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婦女竟然因為老公一個「愛的抱抱」,導致雙肩粉碎性骨折,送醫時發現雙側肱骨頭粉碎性骨折,雙側肩關節脫位。老公急忙告訴醫生,妻子這幾天沒有受到外力撞擊或受傷,前一天他只是抱了抱對方,手臂就無法動了。

浙江醫院三墩院區最近接了一起特殊案例,54歲張姓婦女只是被老公抱了一下,竟然導致雙側肱骨骨折。醫生照了X光發現,50多歲的張女骨骼竟然像90多歲的老人一樣脆弱,骨骼疏鬆的情況十分嚴重。

醫生調查後發現,張女因為患有類風濕疾病,長期吃激素類藥物進行治療,然而沒有及時補鈣導致嚴重骨質酥鬆,事發當天,老公想幫忙將她抱起來,雖然沒有用很大的力氣,就因此導致骨折。

張女的情況由於是粉碎性骨折,醫生原先建議換關節,但考量到人還年輕,骨骼還有比較強的生長能力,決定改進行復位內固定術,將鋼板放置進張女士的肩膀部位,所幸手術後情況良好,目前已經出院回到家中休養。

▼老公輕輕一抱,竟然導致婦人嚴重骨折。(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老公一個「愛的抱抱」 竟害她雙肩脫位「粉碎性骨折」。(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