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甩肉這樣吃!曾之喬:少吃水果、把粗澱粉當作配菜

▲▼曾之喬年後甩肉。(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瘦又有「肉」,健康飲食和運動功不可沒。(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曾之喬最近每次現身,都讓人覺得好像更美了,但她卻坦承這次過年管不住口,不小心胖了2kg,直到發現自己上圍變大,站在體重機上才發現「變胖」事實,身為女星她維持身材可有一套,聽她分享年後甩肉策略,如何快速瘦回來!

▲▼曾之喬年後甩肉。(圖/翻攝自曾之喬IG)

邁入3字頭,養生是第一

一直以來為了維持身材,已經戒糖和精緻澱粉許久,飲食走健康路線,像是氣溫一降,她就會泡澡或泡腳,刺激末梢神經、增加血液循環,每天必吃維他命和薑黃來補充身體必需的營養,她認為找到適合自己的營養品很重要。

▲▼曾之喬年後甩肉。(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別誤觸水果發胖陷阱

以前的她是個不折不扣的水果控,但是到了這一兩年才知道水果其實是發胖陷阱,因為現在大部分的水果都太甜,對她來說太甜水果就該視為零食,絕對要少碰。平時她只選擇草莓、藍莓等低糖分的水果,有時候真的想吃點零嘴,就會吃點堅果解饞,但她重申絕對要「少吃」。

▲▼曾之喬年後甩肉。(圖/翻攝自曾之喬IG)

維持飲食和運動習慣

其實對於身上胖了的2kg並不太煩惱,因為本身就有運動習慣,搭配著均衡飲食,很有信心可以瘦回來,過年破戒吃了許多禁忌食物,現在這幾天則是謹守粗澱粉當作是配菜,吃個兩三口,讓蛋白質、纖維質成為主餐。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水果, 瘦身, 飲食, 曾之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