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想征服!超狂咖啡廳推「富士山咖哩飯」 逼真度100%

▲富士山咖哩飯(圖/翻攝自富士山世界遺産センター FB)

▲這個富士山咖哩飯真的太逼真啦~(圖/翻攝自富士山世界遺産センター FB)

編輯/J

最近有計畫去日本嗎?還沒選定目的地的話,不如就衝一波富士山吧!因為附近有間咖啡廳,提供了一份「富士山咖哩飯」,不僅造型像,連神色都神還原,逼真度高達100%,絕對值得吃貨或網美衝去征服!

▲富士山咖哩飯(圖/翻攝自富士山世界遺産センター FB)

▲推出不到一年,已成為去富士山不能錯過的美食。(圖/翻攝自富士山世界遺産センター FB)

位於山梨縣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咖啡廳Lava Cafe,在2018年4月推出超有創意、售價1000日元(約台幣279元)的藍色富士山咖哩飯,官網上描述「複製了真正的富士山,日本只有這裡能嚐的到!」

▲富士山咖哩飯(圖/翻攝自富士山世界遺産センター FB)

▲美景配美食,人生真的滿足了!(圖/翻攝自富士山世界遺産センター FB)

因為逼真外型引起廣大迴響,在社群媒體上有著超高曝光度!有人拍下以真正富士山當背景的美食照,試想:眼裡看的、嘴巴嚐的都是日本聖山富士山,絕對會是一生難忘的美好時刻。

▲富士山咖哩飯(圖/翻攝自mtfujicurry.strikingly.com)

▲好想嚐嚐這辣度~(圖/翻攝自mtfujicurry.strikingly.com)

眼見反應超好,Lava Cafe自從2019年開始,推出售價1500日元(約台幣418元)的「紅富士山咖哩飯」,是加入辣椒粉與葡萄汁調味,重現被陽光染紅的絕美模樣。現在更有10人份、重達5.5公斤的大胃王版本可挑戰,只要在37分鐘76秒(38分16秒,取自富士山高度)吃完就能免費。

▲富士山咖哩飯(圖/翻攝自富士山世界遺産センター FB)

▲這「鬆餅山」會不會太高啦~(圖/翻攝自富士山世界遺産センター FB)

除此之外,也有高達37.76公分的鬆餅山(數字同樣取自富士山海拔高度3776公尺),附上奶油、多種果醬可搭配食用,同樣握能在38分16秒內吃完就能免費。2月24、25日還會有滷肉咖哩飯,兩天都只限量供應20份,都讓人凍未條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