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台中特企!揭露「本土天團」玖壹壹私密生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RUN新聞》KID、熊熊特地前往「台中」錄製特別企劃!邀請到地主玖壹壹帶領主持人體驗他們的日常生活!最愛的休閒娛樂?最常出沒的地方?最喜歡吃的小吃店?以及最私密的...?好奇心發作了嗎?!記得鎖定2月18日下午五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RUN新聞》之「玖壹壹在台中的故事」!

▲▼星光雲!RUN新聞。(圖/記者莊逸馨攝)

▲《RUN新聞》特企「玖壹壹在台中的故事」,左到右為KID、洋蔥、健志、春風及熊熊。(圖/劉倩伶攝)

「本土天團」玖壹壹光臨《RUN新聞》數次,但總是不見大眾眼中的帥氣形象!挑戰「不正經保齡球大賽」,春風穿上梵谷裝、健志扮成無臉男擲球;再一次健志帶著師弟BCW挑戰「不正經足撞球大賽」獲勝就能得到宣傳機會,沒想到號稱足球高手的健志竟然頻頻失誤成為老鼠屎,就連快嘴也輸給KID,簡直是幫倒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圖/記者莊逸馨攝)

▲▼「不正經保齡球大賽」健志、春風洗溝分別處罰穿上無臉男裝及梵谷裝。(圖/羅子翔攝)

▲▼星光雲!RUN新聞。(圖/記者莊逸馨攝)

這次節目特地邀請到玖壹壹製作特別企劃,來到他們的地盤「台中」就是要給他們帥到底!首站「大顯神威」進行RUN新聞第一屆卡丁車大賽,第二站「我跟你卡好」要到玖壹壹最罩朋友開的店,沒想到是「永遠平頭」的春風和朋友合夥投資的美髮沙龍!老闆春風捲起袖子親自幫熊熊洗頭髮!本集節目將於2月18日下午5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獨家首播!

▲▼BCW與健志上《星光雲!RUN新聞》。(圖/ETtoday)

▲「不正經足撞球大賽」健志頻頻失誤成為豬隊友。(圖/ETtoday)

▲▼星光雲!RUN新聞,新北耶誕城,KID,熊熊 ,玖壹壹。(圖/記者季相儒攝)

▲洋蔥穿上聖誕樹裝在新北耶誕城發送糖果給小朋友。(圖/記者季相儒攝)

《星光雲!RUN新聞》由KID與熊熊主持,本次特別企劃邀請到本土天王玖壹壹,節目將在2月18日下午5點首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星光雲!RUN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