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雞排妹「親密片遭惡男流出」 親曝證據:無恥沒有極限!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說話風格犀利、作風大膽,吸引一票網友關注,不過人紅是非多,在3個月前曾有網友在公開的社群平台暗示她的親密影片外流:「把美好畫面記錄下來,分手就有好看的東西!」當時她曾發文否認,沒想到3個月後謠言再度出現,她氣得破口大罵。

▲▼雞排妹APP約醫生見面鬆口感情進度(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鄭家純。(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個月前雞排妹為了澄清網路上流傳畫面中的人不是她,特別換上和影中人相似的服裝供網友比對,沒想到這組圖卻被有心人士拿去散播謠言,她截下網友發言,文中寫著:「鄭x純我相信大家都眼熟她是誰了吧?有了名氣竟然為了幾十萬的通告費,跟男生搞到床上做一些誇張的事,照片也都很清楚了,應該都看得懂,事後遭惡男外流公開流出。」甚至網友還暗示手中握有影片。

▲▼鄭家純。(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鄭家純。(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看到後傻眼發文:「右邊照片當初是來澄清左邊,沒想到智障和無恥都沒有極限。」對此有粉絲猜測可能是不肖人士用來「傳病毒連結」,或是惡意連結專門騙個人資料,粉絲同時提醒她直接提告才能遏止歪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