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被球迷封為臭屁陳 陳義信:越講越要拉弓

陳義信在兄弟霸氣十足。(圖/擷自網路)

▲陳義信霸氣十足的拉弓。(圖/擷自網路)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在過去投出三振或贏球時,總會用拉弓的動作振奮自己,但也被球迷封為「臭屁陳」,談到這個綽號,他說:「當時被球迷一直講,他們說台語我是原住民又聽不懂,但他們越說我越來勁,所以就一定要拉弓給他們看。」

陳義信表示,自己會有「假日飛刀手」稱號,不是球迷、球隊或者自己取的,他說:「因為我都是六日先發,媒體就會寫,假日陳義信要先發,後來就演變成假日飛刀手,這都是記者朋友幫我取的,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臭屁陳」這個封號,他說:「球迷之間本來就會對壘」,而不是兄弟的球迷常用台語說:「義信又要出來了,他真的是很臭屁,贏一場就在那邊拉弓。」

陳義信表示,球迷講台語,身為原住民的自己聽不懂,但越講就會越起勁,後來就不管,你說,我就拉給你看。

「球場就是球員的show time」陳義信表示,自己也有謙虛、斯文的時候,所以不用叫他「假日飛刀手」或者「臭屁陳」,他說:「看到我還是叫陳義信就好。」

關鍵字: 陳義信王光輝兄弟象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