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沒奪150勝留終生遺憾 陳義信:再投1季就能辦到

▲▼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陳義信、王光輝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義信。(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假日飛刀手」陳義信生涯累計84場完投、15場完封勝,至今無人人比,而他也在職棒4年完成生涯第50勝,是中職史上最快紀錄,1997年轉戰台灣大聯盟,5月22日面對雷公完投奪勝,成為台灣職棒史上首位百勝、最快百勝投手。

談到自己百勝的比賽,陳義信說:「當時真的很高興,完全激起腎上腺素,讓我晚上都睡不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義信表示,百勝是自己生涯第2個里程碑,而第1個里程碑則是投出50勝,成為史上最快50勝投手,他笑說:「都是因為隊上有王光輝,幫了我很多忙。」

不過陳義信雖然完成多項紀錄,但人生還是有遺憾,他說:「沒能完成我自己設定的150勝目標,算是我生涯最大遺憾。」陳義信表示,自己當時設定退休要達到150勝,最後他在兩聯盟留下141勝紀錄,他說:「我相信如果再讓我打一個球季就能辦到,很可惜,算是我終生遺憾。」

關鍵字: 陳義信王光輝兄弟象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