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218-0224 巨蟹中樂透機率高、魔羯感情升溫

▲星座    。(圖/奧斯塔羅提供)

20190218-0224 奧斯塔羅12星座一週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本週最旺星座

TOP1:魔羯座事業運最旺!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別怠惰囉!

TOP2:獅子座愛情運最旺!下周面對愛情理性大於感性,懂得運用自身敏捷優秀的思考能力來面對愛情,也因為如此下週在愛情中你將扮演主導的角色。而理性的存在也不會讓對方感到不悅,會是個愛情運相當好的一週。

TOP3:水瓶座金錢運最旺!正財運相當良好的一周,可多注意親朋好友之間為你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是個不錯能獲利的投資標的喔!

本週需注意星座

1.處女座事業運需要留意:過往學事業穩定的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2.牡羊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雙方下周的溝通不良狀況明顯許多,使得雙方的距離感增加許多,另外過往經驗也會在下周浮現,奧斯建議不如就好好處理,彼此都不要在過去想法裡打轉吧!

3.雙魚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想像力與創造消退許多,產生了自我封閉的狀況,也因為如此開始懷疑起了自己的能力,連行動力也稍稍的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增加自我的信心,另外也要避免因信心消退因而有想走捷徑或是偷懶的想法,要多注意囉!適時的向外求援將有效改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溝通不良狀況明顯許多,使得雙方的距離感增加許多,另外過往經驗也會在下周浮現,奧斯建議不如就好好處理!彼此都不要在過去想法裡打轉吧!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做事顯得綁手綁腳許多,有放不開的狀況,另外太過注意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導致判斷失常或錯誤的決定!奧斯提醒在工作上要留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較平淡,不太有貴人帶財,另外在投資方面下周要多避免,因為有盲目投資招致損失的可能性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對於未來變得盲目許多!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夢想在下周顯得黯淡許多,行動力也將隨之下降許多!另要注意下周物質欲望比重較大,過度追求物質層面!所以奧斯要建議下周,過往的自制能力要再拿出來!!適時地調整自己狀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感到不甚滿意,有種一味追求未來及規劃以後導致忽略了現在的現況,甚至一味地想到以後而忘了現況或許早已足夠!要多加注意,著墨現況會比未來還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忙碌許多!但自己卻不以為意甚至樂在其中,而導致有工作狂或是過度重視工作的狀況產生!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可別把自己繃得太緊繃了,以免逼出了些壓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較不理想,要避免多餘的支出,另外物質欲望的提升也影響著!要多注意囉!

雙子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9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是個良好的一週,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8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距離巨蟹朋友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奧斯提醒,下周你們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不管是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多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會顯得感性許多,所以若需思考事情時奧斯建議多點理性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工作及學業上多點無趣的感覺,面對目前的環境感覺到煩躁,特別是雖會這樣覺得但還是懂得轉換想法,不會讓煩悶感存在太久,奧斯提醒下周多注意,和女性同事相處或許會有些小流言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良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注意切勿太過招搖,例如中樂透要低調些,免得朋友同事知道硬ㄠ請客,或許就賠本囉!

獅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42

整體運勢★★★★★
解析:獅子座的朋友,下周將是個思緒清晰快速的一週,自我管理相當良好的一週,也因為如此下週的你在面對人事物及狀況時,會有效且相當快速的解決許多問題。下週耐性理性兼具的良好狀況,也讓你在下週情緒平穩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愛情理性大於感性,懂得運用自身敏捷優秀的思考能力來面對愛情,也因為如此下週在愛情中你將扮演主導的角色。而理性的存在也不會讓對方感到不悅,會是個愛情運相當好的一週。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週的學/事業上,也因為如此讓你面對自己目標及工作內容時都變得更加輕鬆,且容易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但比較適合理財和投資,理性的去選擇投資標的,可望獲得不錯的回報。

處女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下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處女朋友在下周面臨多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下周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類似交通罰單等的可能性存在,或莫名花筆金錢,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30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壓力的出現,讓自己動了休息的念頭,壓力在下周顯難以負荷,也因為過往有些事情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導致下周出現了頗大的疲倦感與無力感,再加上你向來對自己的要求不小,這些狀況都讓你下周顯得難以負荷!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並適時地排解壓力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愛情裡的步調下周顯得不是那麼的一致,溝通時也存在一個人說東一個人說西的狀況,始終難以搭上線,間接導致爭執的出現也讓某一方對目前的情感感到些許的不滿!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掌握度的降低,導致目前現況有點抓不太住,間接產生了倦怠感及不確定感,因此對工作上許多事情沒有那麼的有把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太有進財的機會,奧斯比較建議下周守財就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6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的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許多,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下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中,但自己卻因為恐懼而拒絕了這樣的機會,所以下周要更加勇於接受新的事物喔,同時也避免過多的評估時間,別花了太多時間在評估而錯失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則要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工作上的考量度太多,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奧斯提醒下周避免工作上過度的思考,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財運停滯,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較好,另外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

射手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8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顯得積極許多,開始不在過往那麼念舊或守著既有模式,以往容易受到規範雖然感覺不悅,但還是會遷就現況,下周這樣的狀況則顯得減緩許多,只是需要注意錢財的部份,有小破財的機會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都很願意去努力,雖然彼此過去的確經歷過許多不開心的事情,但在下周兩人顯得不再拘泥於過去,開始較不受到過去的影響!會尋找新的方向一起努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的積極也將讓自己做起事來得心應手許多,懂得找出工作上的錯誤或盲點並且加以修正及調整,將會是不錯的工作周期,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尤其有破財的機會,行車要注意避免交通違規囉,也要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魔羯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座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將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而如果一直以來有心浮氣躁感覺的朋友,下周也將是讓你備感舒適的一周喔,所以好好把握下周那難得的平靜吧!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相當穩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的良好,奧斯提醒適時地給彼此點空間會更增加感情的升溫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也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5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座的朋友下周的生活中將充滿了喜悅與滿足,或許是成功合作帶來的喜悅又或許是朋友間良好的互動,都讓你下周心情愉悅不少,對於周遭環境也適應不少,是個開心愉悅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感到相當大的滿足,也因為信任給予了充分的空間,讓彼此都相當輕鬆喜悅的談著這段感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獲得不少同事間的幫助,讓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有不錯進展也有望完成手邊的工作,對於工作的掌握度也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良好的一周,可多注意親朋友好之間為你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是個不錯能獲利的投資標的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85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呈現休息的狀況,或許是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不管這樣的狀況是重新邁步前的喘息,又或者是努力已久後的休息,下周都將呈現沉思休息的狀態,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下周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的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