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超華夏幸福、深足 傳爭取水晶宮U18新星沈子貴進首發

▲▼東亞盃,中華男足,沈子貴 。(圖/記者謝孟儒攝)

▲東亞盃,中華男足沈子貴 。(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目前效力英超水晶宮U18的中場沈子貴(Will Donkin),為中華男足參加過11場比賽,表現亮眼,未來將成為不可或缺的主力,不過現在傳出中超兩家俱樂部華夏幸福、深圳佳兆業,想要爭取引進沈子貴登陸中超。

在英國出生的沈子貴,母親是台灣人,16歲第一次披上中華男足戰袍後,在國際賽事中常見到他替補上陣,目前共出賽11場,還沒有迎來國家隊的首顆進球,不過表現讓人驚艷,前主帥懷特(Gary White)更曾讚譽,「他毋庸置疑將是台灣足球未來,以後會是英超球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歲的沈子貴原先在切爾西青訓隊,2017年加入水晶宮青訓隊,目前還沒有代表水晶宮一線隊伍參賽,不過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019賽季中超(中甲)冬季目前轉會目前進入衝刺階段,俱樂部向新外援人選報價,水晶宮消息人士透露,華夏幸福和深圳佳兆業都相中沈子貴。

其中華夏幸福的科爾曼(Chris Coleman)還希望沈子貴能和阿根廷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 、 拉維齊(Ezequiel Lavezzi)都放進先發陣容當中,強調已經做好競爭準備,因為另一方面深足也有意引進沈子貴。英媒《HITC》則提到,水晶宮不願失去沈子貴,因此正在為報價做準備。

▼中華男足沈子貴。(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沈子貴。(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沈子貴Will Donkin中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