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吃「嘉義人氣蛋捲」福義軒! 老婦被隊伍擠出重摔...後腦噴血

▲▼婦人買蛋捲跌倒掛彩。(圖/翻攝自嘉義消防局官網)

▲旁邊還可以看到滿滿排隊人潮。(圖/翻攝自嘉義消防局官網,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知名排隊美食「福義軒蛋捲」過年後人潮不減,沒想到16日上午8點多就有一名謝姓婦人因隊伍推擠,結果跌倒在地,造成後腦有撕裂傷、流血,所幸經過包紮止血,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警消表示,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謝姓婦人(65歲)坐在馬路上,頭還流著血;經附近民眾告知,原來婦人在排隊買蛋捲時被推擠人潮推倒在地,整個人瞬間往後倒下,造成後腦勺流血不止,由於排隊現場還有汽機車經過,眾人還將她移到旁邊較安全處所等待救護車。

▲▼婦人買蛋捲跌倒掛彩。(圖/翻攝自嘉義消防局官網)

▲▼婦人買蛋捲跌倒掛彩。(圖/翻攝自嘉義消防局官網)

▲婦人買蛋捲跌倒掛彩,救護人員細心包紮。

經救護人員初步檢傷,謝姓婦人生命跡象穩定,只是後腦處有撕裂傷,立即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並將她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治療,同時也通知家屬到院照顧。

福義軒每天限購兩包造成排隊搶購潮,尤其遇到人氣口味「有機蛋捲」更讓每天發放的號碼牌供不應求,每次只要工作人員要發放號碼牌,排隊民眾就會跟發狂似一樣往中間靠攏,超級暴動;另外也會有鄰近坐著輪椅的長者當起代購部隊,以每包20元價差小賺代購。

【更多新聞】

離婚15年突冒出!失職父「糖尿病纏身」變廢人 狂追百萬薪子女討錢

迎娶不能拜祖先!洞房夜還「洗冷水澡」...她進門才8天崩潰離婚

口味超重!33歲男撿屍少年...他醒來肛門卡「牙刷、眼藥水瓶」痛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