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原料!好市多新神物芋頭奶油酥「1個20元」 他曝銷魂吃法:會流淚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時推出新產品,從厚奶茶、草莓大福到紅豆麻糬奶油酥,無一不引起網友熱烈搶購。最近一款甜點「芋頭奶油酥」大爆紅,1盒15入只要299元,換算下來1顆不用20元,超高CP值就有品嘗法國原料和本土香濃芋頭,不少饕客一試成主顧,網上更流傳著「烘烤」新吃法,美味到讓人流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新神物芋頭奶油酥(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日好市多新品「芋頭奶油酥」大爆紅,1盒15入299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日有許多網友在IG和臉書社團內曬照片和心得,熱捧好市多新產品芋頭奶油酥,這款點心近來好評大爆發,1盒15入只要299元,用的是法國進口原料、台中大甲芋頭,另外含有奶油23%,銅板價格誠意十足。

李姓女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芋頭奶油酥內餡甜的剛好,可以吃到芋頭塊與奶油香味,「進烤箱微烤一下後更是驚為天人」!另一名謝姓女網友說,家人實際吃過覺得不會很甜,奶油酥內滿滿芋泥很香,還能吃到些許芋頭塊,「配紅茶、咖啡很搭。」

好市多新神物芋頭奶油酥(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幾位網友都指出,芋頭奶油酥放入烤箱烘烤後美味大升級,再配上咖啡、茶飲相當享受。(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也有美食網美在IG表示,好市多的芋頭奶油酥冰冷著吃不會乾硬,烤過之後口感更是層層香酥,帶著濃郁奶油香的芋泥,不僅綿密還吃的到芋塊,「不甜膩的幸福感」。另一網美說,把芋頭奶油酥買回家就用烤箱加熱,吃起來就相當的酥脆,內餡的芋泥不會過甜而且有芋頭塊,「再搭配個咖啡或是熱茶,就相當的幸福呢!」

在各式美食分享的催化下,果真引爆了搶購熱潮,多數網友給予芋頭奶油酥大好評,「好吃,真心不騙」、「隔天立馬去買,好吃到流淚」、「昨晚買了一盒,今天下午已完食,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吃,不甜而且可以咬到小小芋頭塊」、「我們全家人都說好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好市多新神物芋頭奶油酥(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