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界愛馬仕」Marvis好市多有賣!兩條529元還送牙刷 網:想囤貨

▲牙膏愛馬仕。(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Marvis的牙膏又被譽為是「牙膏界的愛馬仕」。(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文/Squid

義大利牙膏Marvis因為採用全天然植物成分、傳統工法製作,使用起來質地細密,搭配上具有層次的香味,因此又被譽為是「牙膏界的愛馬仕」,成為夢幻逸品,最近美式賣場COSTCO也引進這款商品,兩條加上牙刷售價才529元,吸引許多識貨的熟客搶貨。

 ▲牙膏愛馬仕。(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兩條牙膏加上牙刷售價529元。(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一般在網路的售價大約落在300到400之間,價格參差不齊,又難以確認產品是否為正貨,不過現在有網友就發現,最近美式賣場COSTCO就引進這款單品販售,85ML、2條包裝再搭配牙刷,售價529元,算是相對划算又保證正貨的好選擇。

 ▲牙膏愛馬仕。(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附贈的牙刷也相當有質感。(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這款牙膏被識貨的網友發現之後,在網路上分享,意外有許多粉絲留言響應,紛紛想買到這款單品,也有不少人分享使用後的心得,「刷完會有種刷很乾淨的感覺,不像台灣的牙膏,刷完還會有點油膩感,泡沫很細緻,香味也不會噁心」、「我長期都刷這個牙膏,想買來囤呀」、「一點就可以洗很乾淨,洗完好像在吃香水」、「這厲害了!居然連MARVIS牙膏也進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