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別再隨手拍! 用這3大APP輕鬆變網美

▲限時動態編輯APP(圖/翻攝自《UNFOLD》、《A Design Kit》IG)

▲這些超美的限時動態,其實超簡單!(圖/翻攝自《UNFOLD》、《A Design Kit》IG)

編輯/J

時下年輕人最常用的社群媒體,已正式從FB轉移到IG,限時動態(Stories)也成為大家即時分享照片、影片或各式各樣心情與感想的小天地,想要自己的限時動態更吸引人,快點下載這3大APP,超輕鬆的步驟就能有網美FU~

▲限時動態編輯APP(圖/翻攝自《UNFOLD》IG)

▲限時動態編輯APP(圖/翻攝自《UNFOLD》IG)

▲文青風是不是超迷人?(圖/翻攝自《UNFOLD》IG)

1.《UNFOLD》

堪稱超好上手的《UNFOLD》,一開始會先要你命名,接著會有多達25種模版選擇,放入影片或照片後,就可以編輯標題、加入描述等等,背景還有7種顏色可選擇,隨便使用都很有文青風!全部弄完還可以直接分享到限時動態上,真的超方便。

▲限時動態編輯APP(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動畫實在太優秀啦~(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2.《Adobe Spark Post》

看到是由Adobe出品,就等同品質保證!選擇好圖片或影片後,就可以在不同模板組合中盡情選擇,照片可以成為底色、背景或上字,更可以加入動畫特效淡入、淡出、從模糊到清晰等等,包準讓你玩到無可自拔。

▲限時動態編輯APP(圖/翻攝自《A Design Kit》IG)

▲甜美少女系風格相當可愛~(圖/翻攝自《A Design Kit》IG)

3.《A Design Kit》

想要歐美的少女風格,絕對要下載這一個!進入後可以先選擇要的尺寸(正方形照片到長條形限時動態都可以),也能用唯美風格背景上字。接著盡情揮灑創意吧!加上貼圖、換上粉色調或漸層色系,多款筆刷能夠增加個人特色,最後再來幾張可愛貼紙、文字,讓人想忘記都難。

▼《UNFOLD》超好上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