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被消失! 《皇后的品格》變鬧劇:他不演結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皇后的品格》以現代版皇室內部所發生的紛擾為故事內容,昏庸皇帝(申成祿飾演)愛上皇后(張娜拉飾演),卻扯出前皇后、皇太后兇殺案,錯綜複雜的狗血劇,讓收視率不斷往上升,劇組嚐到甜頭,宣布延長拍攝,多拍49、50、51、52集,韓媒卻在15日爆出男主角崔振赫不演結局,戲劇瞬間變成鬧劇。

▲▼《皇后的品格》開拍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皇后的品格》開拍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振赫在戲劇《皇后的品格》裡飾演2種身份,本是羅王植,但他為了報仇成為皇帝的護衛,期間歷經許多苦難,成為觀眾最心疼的角色,觀眾都希望看到羅王植最後能與皇后有個好結局。47集裡,他終於翻身成為皇室檢察官,準備去追壞人,就此消失在鏡頭前,直到48集才出現在皇帝夢中轉身離開,便再也沒現身過,令不少觀眾一頭霧水,怎料,官方15日爆出,崔振赫不演結局,他的戲份已經在47、48集演完了。

▲崔振赫身為男主角,卻不演結局。(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崔振赫身為男主角,卻不演結局。(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崔振赫的戲份倉促結束,劇情至今都還沒演到「男主角」羅王植的報仇結局,令觀眾大感傻眼。崔振赫經紀公司也在上午證實「事前已有海外見面會的行程,因此無法參加延長拍攝,我們有努力調整行程,仍然沒辦法。」崔振赫228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但他身為男主角,卻沒演出49、50、51、52集,大批網友直呼遺憾。

▲▼《皇后的品格》崔振赫 李伊李雅 申成祿 張娜拉 四人在劇中有糾葛關係。(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崔振赫因為海外有見面會行程,無法參與拍攝。(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崔振赫本人證實,下禮拜不會出演《皇后的品格》。(圖/翻攝自崔振赫IG)

▲崔振赫本人證實,下禮拜不會出演《皇后的品格》。(圖/翻攝自崔振赫IG)

《皇后的品格》收視率雖表現亮眼,卻在開拍以來頻傳爭議,先是崔振赫、申成祿受傷,又傳拍攝超時,原預計拍攝48集,劇組又宣布延長拍攝4集,然而,中間劇情越來越馬虎,崔振赫又宣布「不繼續拍」,儼然變成超鬧狗血劇。《皇后的品格》結局將在21日播岀,全劇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