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 2019/帕瑪強尼「彩虹錶」顏值超高 3.73克拉寶石絢麗奪目

▲SIHH 2019/帕瑪強尼(圖/品牌提供)

▲「彩虹錶」戴上手好閃耀!(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或是許是因為年輕族群、女力市場抬頭,2019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裡,可以發現「高顏值」成為一大趨勢,而Parmigiani(帕瑪強尼)就是其中之一!在秉持製錶傳統之餘,還推出了一款「彩虹錶」,將總重3,73克拉寶石以顏色順序排列,綻放出絢麗奪目光芒,成為品牌今年度最吸睛之作。

▲SIHH 2019/帕瑪強尼(圖/品牌提供)

▲簡約設計線條卻有強大奢華氣場。

相對於男錶來說,Tonda 1950系列更能一眼抓緊人們的眼光。Stone-set女錶為了有更多空間鑲嵌貴重寶石,將錶圈增大、縮小錶盤區域,51顆圓形美鑽總重1.82克拉,配上珍珠母貝錶盤、鏤空三角形指針、鍍玫瑰金及鑲鑽時標,在超薄的8.3mm錶殼裡,展現難以忽略的奢華氣場。

▲SIHH 2019/帕瑪強尼(圖/品牌提供)

▲依照彩虹色調排列的寶石,配上珍珠母貝綻放絢麗光芒。

一出場便成為焦點的Tonda 1950 Rainbow,錶圈鑲嵌36顆狹長形切割寶石,粉色、藍色、黃色與橘色藍寶石,及紅寶石、沙弗萊石與紫水晶,全部都以光譜色調排列,錶盤上僅有6點鐘位置小秒針、四個圓形錶耳點綴,簡約卻綻放著璀璨光芒,令人心醉。

▲SIHH 2019/帕瑪強尼(圖/品牌提供)

▲機刻雕花與滾紋錶圈,讓腕錶增添內斂魅力。

創立於1996年的帕瑪強尼,也年也重新演繹首款腕表系列Toric,搭載經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自製機芯的Chronomètre腕錶,錶盤加入手工機刻雕花圖案,宛如松果的鱗片形狀,配上錶圈上的滾紋及分鐘軌道,低調又充滿品味的細節,是品牌追求黃金比例與和諧的成果。
▲SIHH 2019/帕瑪強尼(圖/品牌提供)

▲兩款複雜腕錶的「顏值」也大大提升。

曾奪下2017年日內瓦鐘錶大賞最佳旅行時間錶的Toric Hémisphères Rétrograde,也換上機刻雕花圖案與滾紋錶圈設計,有了深灰色的低調質感新面貌;另外還有月相逆跳萬年曆的複雜腕錶款,122年才需要調校一次,能夠顯示星期和月份,6點鐘月相盤以砂金石打造湛藍星空,有機刻花紋或白色磨砂錶盤可選。

▲SIHH 2019/帕瑪強尼(圖/品牌提供)

▲鏤空設計可以體會「魔鬼藏在細節裡」的精髓。

從2001年問世以來的Kalpa系列,以酒桶形錶殼、水滴形錶耳、三角形指針設計成為品牌經典。現在將2018年推出的PF362雙追針計時碼錶機芯,換上鈦金屬錶殼成為全新Kalpagraphe Chronometre腕錶,採用鏤空設計,能飽覽酒桶形機芯精妙,堪稱活力、動感的完美結合,肯定能為型男的帥度提升許多層次。

而品牌在現場更透露可能在2019年重返台灣市場,但地點與日期都尚未確定,錶迷們不妨好好期待一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