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外套=喜歡你?最易讓男網友「誤會舉動Top5」:粉紅泡泡全破

借外套。(圖/網友提供)
▲女生和男生借外套,究竟是宣示主權,還是單純冷想借穿一下呢?(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男女女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下,常常在猜測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嗎?不只是女生內心常上演這種粉紅泡泡滿溢的小劇場,就連男生也不例外。網紅《那個女生Kiki》拍攝影片,分析最容易讓男生誤會的「女生舉動Top5」,並且實地訪問身邊的女性朋友,發現「真相差很大」,男生真的誤會了。網友看完後哀嚎:「看完粉紅泡泡全破了」。

女生有些舉動容易讓人誤會,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網紅那個女生Kiki在IG上徵詢數百位男網友意見,最後統整出最容易讓人誤會的女生舉動前5名,同時也徵詢女生說法,她發現男女想法差很大。

第5名:主動找他聊天
不只是主動找男生聊天,甚至會在話題結束後,主動想下一個話題繼續聊,讓男生覺得對方特別想和他們相處。Kiki認為,若聊天內容還參雜著私事、內心話,也會讓男生更加認定女生就是喜歡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生想法:Kiki分析,單身女身邊若有個好聊的伴,每當無聊時就會想起這個人瘋狂找他聊天,「做這件事只可以確定女生不討厭對方的,但不一定是出自於喜歡。」

第4名:用他用過的
無論是吃或穿,只要男生用過的又被女生拿去用,就容易誤會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Kiki說,像是借外套等貼身衣物,多數男生認為女生會介意用別人的,因此當女生出現此舉,就可能是對自己有好感。甚至有人認為,女生借外套出自於「宣示主權」誰都別妄想外套主人。

另外,針對吃男生吃過的食物或喝過的飲料,男生認為代表女生不排斥「口水交流」、或者根本就想和自己間接接吻,才會出現這看似關係親密的錯覺。

女生想法:Kiki指出,此舉需視個人習慣,有的女生介意用別人東西,有的則還好,若男生們遇到的女生屬後者,天冷借外套或借喝一口飲料對她們而言「不算是喜歡」,因此建議多觀察女生日常行為,若屬後者就別想太多啦!

借外套=喜歡?男生最易誤會舉動Top5。(圖/翻攝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
▲女生訊息回得勤,男生也容易誤會「是不是喜歡自己」。(圖/翻攝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下同)

第3名:經常回訊息
一個人的回訊息速度,決定一個人對你的好感度?Kiki認為,若女生回訊息快又頻繁,且無實無刻關心男生開車騎車要小心,天冷要多穿衣服等,內心不禁覺得這女生特別在意自己,進而聯想到喜歡,尤其訊息結尾還附上愛心符號,更引人遐想。

女生想法:Kiki說,有些女生只因不想看到訊息上的「未讀紅點點」,會有強迫症想要點開;又或者是因話題好聊而不自覺聊下去。

第2名:一直對到眼
Kiki分析,當一群朋友出遊,或者是上班上課時,男生在看異性,發現對方也在看自己?眼神交會時還同時笑了,如此狀況發生數次且維持數秒,會讓男生覺得女生們關注自己的一舉一動,進而產生「她是不是喜歡我」的錯覺?

女生想法:這點具有爭議性!Kiki剖析,因為女生注意到「有人在看自己」因而會反看是誰在看,心生納悶因而多看幾秒,一段時間後會再觀察男生是否還在看,因此此舉無法判斷誰先看誰,就如同「雞生蛋、蛋生雞」的道理。

借外套=喜歡?男生最易誤會舉動Top5。(圖/翻攝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
▲肢體接觸超曖昧?但有的女生個性像男生,肢體碰觸對她們來說沒什麼。

第1名:肢體接觸
多數男生覺得除了認識很久、很熟的死黨外,否則肢體接觸超撩人,也超親密,是對於有好感者才會做出的行為,像是打鬧、勾肩搭背、走路靠得近,或是走路時會拉著對方,都會聯想到對方可能暗示想近一步發展的可能。另外,像是摸手、幫忙整理儀容(拿掉身上飯粒、毛屑等)都會聯想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

女生想法:Kiki認為,此舉需要看個性,若女生平時就習慣和朋友打鬧,有這些肢體接觸連自己也沒發現,不過也不會太超過,這部分靠自己觀察還是比較準的。

在Kiki的榜單上,還有「願意單獨約」也獲得網友認證,男生認為女生不太會和男生單獨出門,除非對對方有好感。若女生願意讓男生單獨約2次以上即為對對方有意思,或是願意給對方單獨載回家,也會讓他們產生一樣聯想。

精闢的解釋讓許多網友們豁然開朗,但卻心酸的說:「看完泡泡全破」、「完全沒有人可以誤會」、「不論什麼舉動都一樣,只要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XD」、「 現在社會風氣這麼開放,穿別人外套,喝別人飲料都見慣不怪了....」、「國中的時候常常借外套給女同學,我也不覺得對方喜歡我」、「碰到手的那個真的會心跳加速ww」、「願意單獨約跟一直對到眼,我覺得就已經機率蠻大的」、「聊心事、整理儀容都超~~~容易讓人誤會的...,我就沉淪過~~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