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周赴日打西武 統一獅2戰都排雙先發

▲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圖/統一球團提供)
▲江辰晏。(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4日進行紅白對抗賽,藉由比賽調整下周與日本職棒西武獅隊交流賽,統一2場交流賽將以雙先發策略迎戰。

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下禮拜與西武獅隊交流賽,施子謙與江辰晏會是第一場先發的人選,第2場可能是王玉譜搭配劉軒荅,採取雙先發策略,畢竟才剛開始進入比賽,局數不會太多,但誰先投還不確定,還會跟投手教練討論。

黃甘霖表示,交流賽目的是利用高強度比賽,讓年輕球員有所突破,身為教練當然希望比賽能贏,就算輸球也要達到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辰晏今天紅白賽投2局,面對6名打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江辰晏表示,球感還要再加強,今年一樣加強下半身力量,目前就是調整到能比賽的狀態,到時交流賽盡可能把訓練成果發揮出來。

施子謙也投2局,被敲2安,送出2次三振,沒失分,施子謙表示,有了去年經驗,今年準備更充足,有跟上進度,著重重量訓練與體能,儲存能量面對開季,今天在決勝球方面還可以掌握更好。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球團提供)
▲施子謙。(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江辰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